欢迎来到中发网

客户端

首页> 业界新闻> 资讯详情

亚马逊云科技在中国推出全面托管的文件存储服务

元器件
来源 : 全球TMT 2024-03-31 22:31    点赞数:       阅读量:2   

(全球TMT2023年11月14日讯)亚马逊云科技宣布通过与光环新网和西云数据的紧密合作,在北京区域和宁夏区域推出文件存储服务Amazon FSx for NetApp ONTAP。ONTAP是NetApp的文件存储技术,被众多客户广泛部署于本地数据中心运行关键企业业务。通过Amazon FSx for NetApp ONTAP,客户无需改变其应用或管理数据的方式,即可在亚马逊云科技上启动、运行和扩展全面托管的NetApp ONTAP文件存储系统,并通过与亚马逊云科技其他服务之间的高度集成,尽享亚马逊云科技带来的敏捷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

亚马逊云科技在中国推出全面托管的文件存储服务0

至此,亚马逊云科技Amazon FSx文件存储系列服务的Amazon FSx for Windows File Server、Amazon FSx for Lustre和Amazon FSx for NetApp ONTAP目前均已在由光环新网运营的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北京)区域和由西云数据运营的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宁夏)区域上线,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在云端轻松且经济地启动和运行主流的文件存储系统。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中发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