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网

客户端

首页> 业界新闻> 资讯详情

Shutterstock推出AI图像生成平台

来源 : 全球TMT 2023-01-27 10:30    点赞数:       阅读量:0   

(全球TMT2023年1月27日讯)Shutterstock, Inc.宣布推出其AI图像生成平台,可供全球所有Shutterstock客户以该网站提供的各种语言使用。文本转化图像技术将提示转换为引人注目、符合道德规范的视觉效果,可用于授权。它是Creative Flow的最新成员,Creative Flow是Shutterstock的广泛工具包,专门用于提供尽可能无缝的创意体验。

Shutterstock推出AI图像生成平台0

Shutterstock的图像生成器可以从甚至单个单词输入或简短的简单短语中生成独特、多样和令人惊叹的图像。凭借直观的风格选择器和对20多种语言的支持,使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不受限制地体现他们的视觉创意。Shutterstock是满足所有创意需求的一站式商店。用户可以搜索素材,创建和发布获奖设计,并生成内容——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地方进行。Shutterstock是第一个支持负责任AI生成式模型的公司,该模型为艺术家的贡献提供报酬。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中发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