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网

客户端

首页> 业界新闻> 资讯详情

OpenLight宣布任命Adam Carter为CEO

来源 : 全球TMT 2023-01-18 14:12    点赞数:       阅读量:0   

(全球TMT2023年1月18日讯)全球首个集成激光器的开放式硅基光电子技术企业OpenLight宣布任命 Adam Carter担任首席执行官。Carter博士在半导体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从业经验,包括在网络、光通信系统、光学组件和模块市场的销售、营销和综合管理方面担任过各种职务。

OpenLight宣布任命Adam Carter为CEO0

OpenLight_Dr_Adam_Carter

在此之前, Carter博士曾担任鸿腾精密科技和Oclaro的首席商务官。他于2014年7月至2018年12月在Oclaro担任高级管理团队成员,随后该公司被Lumentum Holdings以18.5亿美元收购。在此之前,他曾于2007年2月到2014年7月担任思科收发器模块事业部高级总监和总经理,在对Lightwire(一家硅基光子技术初创企业)的收购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发布了采用硅光子光学引擎的第一个内部设计CPAK 100G收发器系列。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中发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