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网

客户端

首页> 业界新闻> 资讯详情

AV-Comparatives发布《2022年12月企业安全测试报告》

来源 : 全球TMT 2022-12-30 14:51    点赞数:       阅读量:0   

(全球TMT2022年12月30日讯)独立安全测试实验室AV-Comparatives发布了关于18个IT安全解决方案的《2022年12月企业安全测试报告》。该报告涵盖现实世界保护、恶意软件防护和性能测试以及产品审查。该系列测试针对18家领先供应商提供的大型企业和中小型企业端点安全解决方案,包括:

AV-Comparatives发布《2022年12月企业安全测试报告》0

AV-Comparatives Test Results – EEP Enterprise Endpoint Protection AV-Test - Antivirus

Acronis、Avast、Bitdefender、Cisco、CrowdStrike、Cybereason、Elastic、ESET、G Data、K7、Kaspersky、Malwarebytes、Microsoft、Sophos、Trellix、VIPRE、VMware和WatchGuard。

此项现实世界保护防病毒测试是一项为期四个月的长期测试,旨在测试端点保护软件如何保护系统免受互联网威胁。恶意软件防护测试要求被测试产品检测到公司系统(如局域网或外部驱动器)可能遇到的恶意程序。性能测试查看被测试产品是否以减慢系统速度为代价提供保护。每个保护测试还进行虚假报警测试,以确保端点保护软件不会导致大量误报(假正性)。该报告还包括对每个产品的详细用户界面审查,提供该产品在典型日常管理场景中的使用情况。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中发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