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发网

客户端

首页> 业界新闻> 资讯详情

安徽质量监督局调研新一代信息技术前孵化创新中心

程琳
来源 : 智造前言 2022-07-21 10:38    点赞数:       阅读量:0   

2022720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专家顾问王大元携安徽质量监督局调研新一代信息技术前孵化创新中心。

安徽质量监督局调研新一代信息技术前孵化创新中心0

参观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数据驾驶舱


新一代信息技术前孵化创新中心(www.zfic.com)是北京中发集团旗下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与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的产业运营平台北京协同创新园有限公司于2022年6月联合共建,是国际领先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培育平台,中心秉承“科技创新驱动推动数字经济大发展,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经济自主自强”的社会使命

安徽质量监督局调研新一代信息技术前孵化创新中心1

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平台服务走廊


当前的中国制造业正处于“大而不强”的阶段,创新能力弱,两化融合(现代化和信息化)水平区域发展参差不齐,中国制造业亟需产业升级,全面提升企业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水平。

新一代信息技术前孵化创新中心是解决了地方科技产品推广渠道狭窄、产业客户群体散落,地方产业产品销售时间长覆盖面小的问题,也为解决地方产品同质化严重,为地方产品更新及产业升级提供良好配方,同时提高竞争力,通过地方政府牵头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前孵化创新中心的飞地孵化模式达到培育新兴产业,推广展示地方产品、宣导地方产业政策的目的、最终形成大学育种、平台育苗、企业育材、区域育林的创新体系。

安徽质量监督局调研新一代信息技术前孵化创新中心2

新一代信息技术前孵化创新中心


为实现国家战略,新一代信息技术前孵化创新中心将总部设在中国的“硅谷”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核心区,是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先行先试改革样本。致力于政 产 学 研 金 用 协同创新,打造科技创新全产业链,实现赋能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区域产业集群发展。

安徽质量监督局调研新一代信息技术前孵化创新中心3

调研会议座谈


国家知识产权局及安徽质量监督局领导听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前孵化创新中心运营经理王微的介绍,新一代信息技术前孵化创新中心运营总监李领强陪同座谈。

安徽质量监督局领导,表示创新中心打通科研力量与地方产业供需对接的桥梁,可以有效推动地方产业创新发展,期待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和创新中心发挥资源优势,赋能地方产业。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中发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